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纯纯的友爱

那一夜, 我们一群人, 跑到佛大隔邻的淡大看夜景。远近驰名, 听说夜景比佛大漂亮。果然名不虚传。

今天, 和同学吃了午餐, 便骑着她的小pu pu (机车)兜风, 又兜到了淡大。今天天气超好, 凉风习习, 白天下的兰阳平园更一览无余, 宽阔的大地与大海连成一线, 吹着凉风, 看着广阔的美丽风景, 心里一直想:为什么大师当初要把这么漂亮的土地让给淡大!

新的学期, 迎接了另一批新的同学。感恩她们的纯真, 让我的校园生活又单纯了起来,也让我对台湾人的印象有一番新的体会。

也感恩她们, 因为有些新同学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让我能体验凌晨4am 起床去南方奥看日出、半夜去淡大看夜景、看日景....夫复何求?哈

论文...我来了!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日出、日落、友情

上周末天未亮, 我们三只傻猪凌晨四点就起床跑到南方奧看日出.....

天空虽亮了, 但太阳被云层挡住, 比较晚升出来...

看到太阳了!


很cool 吧?



迷死人的早晨!


看完日出就到处品尝一下南方奧的早餐~好怀念新加坡的食物!



隔天, 和另一只双鱼座去非常有气质的地方~在台北县八里乡的十三行博物馆.....

http://www.sshm.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蛮有意思的一个地方。游览完后我们就去左岸咖啡厅喝茶聊天, 然后坐渡轮到淡水老街. 本来我们回程时想到华西夜市吃东西, 但我觉得从淡水到那里并不顺路, 所以就改到士林夜市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才几个月没去, 士林夜市已不在是以前的夜市了!

左岸咖啡馆~凉爽的海风 让人倍感舒服与愉快!



摄于另一日与廖老师和我可爱的同学Aaris在淡水渔人码头的夕阳下:


君子之交淡如水, 虽然和有些同学蛮谈得来, 但现在的我, 都会和朋友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HY 说我总是喜欢放弃。 其实我是为了保护他们和自己吧!等我有一天学会了看不再执着于友情, 把爱扩大, 我就不会选择在友情升华到更深一层时选择退后。 没有情感束缚的日子,是最自由的! 身心非常自在!

反正, 算命的都说我是一个一辈子都要布施的人, 我的爱一定要给很多人。既然是菩萨化身, 我只好认了, 哈! (后面那句是我自己加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