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HOME SWEET HOME~

无意间找到这张旧照片~里头至少有三位已经出家了哦!哈哈!FGS Youth @ Taiwan 98

啊!回家的感觉真好!

谢谢一群”die hard fans” 每次都来接我的机, 哈哈!

最喜欢窝在自己的小天地(我可爱的房间)看电视。疼爱我的父母, 已经铺好床、收拾好等着我回来, 还买了我最爱的榴莲给我吃! 幸福吧!

我在两天内就把我想吃的新加坡美食通通尝尽 ~ 然后....就回FGS 报道咯!

虽然金窝银窝还是狗窝温暖, 但还是很想念台湾的 生活、同学、老师还有...我最爱的珍珠奶茶!呵! 其实新加也有啦!但感觉就是不同, 因为在那里有很多 kaki一起享受珍奶的美味, 更重要的时, 珍奶往往是我们表达友爱的一种方式咯!因为我们每次都会互买珍奶给对方, 是温暖派珍奶勒!

我想我最”台湾化”的一点就是喝珍奶喝到”学问”来! 知道哪家的珍珠最’Q’, 哪家味道最好等, 也找到我最喜欢的品牌和甜度。真的要感谢我的珍奶 ‘启蒙老师’ H。 初来台湾, 她就坚持买她认为最好喝的珍奶给我~ 当然千万不要喝太多啦! 对身体不好:p

也很想念好友。她现在应该是在上海吧!才几天没在MSN聊天, 就很不习惯了!好友一向都是冷静与稳重派的, 我从不知道其实她也可以很“romantic”的!那次我放寒假, 她比我早几天到新加坡, 她千交代万交代去接我的朋友不要和我说她已在新加坡, 因为要给我一个“ SURPRISE!”亏我还是和她联络最频密的, 但我却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她行程的人!

这次她又出“怪招”, 让我蛮气愤的, 还和她闹了个小别扭,就把她“block” 了起来,QY 说我们可真行, 相隔两地还吵得起来! 但不到几天,我又 就忍不住unblock她,劈哩啪拉分享自己在这里的快乐。其实我们“冷战”的那几天, 还蛮想念对方的!好友一看我unblock 她, 也第一时间先和我说话了!呵 ~长不大的小孩....

有朋友说, 她很期待我回来, 因为她觉得我每次回来一定有好事发生。所以当她想倒下去时, 她都坚持等到我回来。MS老师期许我用我的经验去帮助别人, 我想, 我的经验和分享确实让一些和我一样的人受益吧!至少对我这位朋友而言~

回来后我很忙,一面忙着FGS 的东西, 一面工作赚外快, 时间更不够用了, 但觉得自己长大了一点, 比较勇于承担了, 生活也顿时充实起来!朋友也说我长大了,HEE....

啊!会提早回台湾做很”不孝”的事, 就是约了几位同学去台北eat play and drink 几天再回学校报到! 很”不孝” 吧 !HOHOHO.... 期待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学校生活最幸福!朋友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