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想得开真好

转贴自 “游来游去” CD, 佛光山

想得开想不开, 一直像悟性过程中一扇小小的内心窗, 而这扇内心窗, 不就是”念头”吗? 念头一转, 窗开扉启, 美好的世界尽入深锁的性灵。期盼这首歌能陪伴你渡过许多心情难关。 一直到”想得开” 成了习惯, 而这习惯也就是我们脱困苦碍的一种最好力量!

想得开真好

大雨过后一片晴朗 把阳光披在我身上
感觉到我的心像透明的窗 你说心情一好让人也跟着漂亮
用点痛苦换来成长 流点泪来清洗迷惘
请不要再笑我当时的模样 忘了失去什么值得我那么感伤

终于能想得开真好 而自在不必再苦苦去找
未来的比过去重要 世界精彩丰富 从前我看到的太少太小
越来越想得开真好 连寂寞都不再是一种困扰
轻轻淡淡滋味也还好 未来酸甜苦辣 该我的就乐与亲吻拥抱

咖啡暖暖的香 飘成一道墙 挡住风的微凉
收起心疼眼光 爱我的朋友啊 我会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