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交流园地的功能与使用方法

各位青年朋友们,设立这个交流园地已经快一个月了,但是使用的人数还不是很理想,或许大家对这个网站的使用方法还不熟悉吧!所以再次向大家解说这个交流园地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

起初设立这一个交流园地的动机,是因为有一回惠清及玉云曾告诉我说,其实我们青年读书会的学员也都只是每个星期四才见一次面而已,也有学员反映说很想参加佛光山的活动,但是口头讯息的传达还不是很有效。那一晚回家想想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由于考量到网络的普遍性以及大家都有上网的习惯,因此才决定设置这个免费的网页。

希望这个交流园地的诞生,能够让所有学员们能够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头时时保持联系,此外我还会将活动的预告以及星云大师的开示也一并贴在这里,好让各位共沾法喜。如果各位在学佛的路上的感想,或是很有意义的文章,不妨将文件档电邮至:dcfc78@yahoo.com,我会将它贴上与大家分享。

或许大家对这个网页的使用方法还不是很熟悉,所以请参考以下的说明图案。步骤相当简单,欢迎大家踊跃留言支持吧 ^_^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大家在此进行测试,顺便自我介绍一番,不如就由我先开始吧!

Hi!大家好,我是David,很高兴能够在这里留言,我们这个交流园地虽然很小,但是却充满了温馨与感动,希望大家会喜欢,欢迎大家有事、没事、随时都回来这里-属于你我的交流园地,让我们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

Anonymous said...

hi!david 你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Little Cute Cute,你考倒我了,请指教贵姓大名以便让我知道你是谁,因为我们班上每一位学生都很cute呢……

Hehe.... ^_^

Anonymous said...

嗨!大家好,我是素娣。我是青年团的康乐组主任但是却不是很善于设计康乐节目,所以正在努力中。;p

如果你是“鬼计多多”,“创意无限”,“胆识过人”(不怕,不做坏事),喜欢音乐,唱歌。欢迎你来献计,参与。

hehe...打广告一下 ^-^

Anonymous said...

读书会最cute的咯~呵呵....

其实很多人都来坐过了吧!象师父她们等,只是没留言...

师父...讲几句话鼓励鼓励大家吧!等你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小cute cute…

每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我都觉得自己怎么长得这么可爱…有点buay tahan所以就取名为小cute cute 咯…

哇!屈指一算!我在佛光‘轰轰烈烈’地过了六年多了!

‘轰轰烈烈’因有时会和人吵架…人又很懒散…在佛光话很多,做很少…

虽然我缺点多多,但师父们都很能观机逗教、随顺众生…

每次师父或义工们叫我帮忙我都会siam到holland,一次又一次地拒绝了 他们,他们非但不计较,还不时常常给我机会修福, 纵使他们知道可能又会被我拒绝一次…他们的契而不舍、不放弃任何众生让我打从心里感激她们…

因为我是如此不完美,所以我才更需要佛法…需要用佛法修正自己…

每天早上起来时,除了觉得自己很可爱,也常感恩我有佛法、有很多善知识、有佛光…

我也看到自己慢慢地在进步….虽然进度慢得让别人感受不到我的改变,但和自己生活了这么多年,我知道佛法改正了我很多消极的想法和观念…

所以,我不知道没有佛法的日子我会不会….变得更cute….哈哈!

其实在哪一个道场学佛都一样,只要你能和那个道场契合…呵...

我寻寻觅觅了这么多年,还是觉得佛光最有家的感觉…

~心平何劳持戒,行直何用修禅~
吾爱吾家~佛光
.

Anonymous said...

Little Cute Cute, 看见你这般对白,就知道你是哪一位了。很恭喜你,有一颗自觉的心,你清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CUTE。或许我们的根性比较迟钝,反而一点都没察觉呢……佛陀啊!请您慈悲垂护,让我们证得无上智慧吧!哈哈!(跟你开个玩笑,别见怪哦!)

言归正传,你只要清楚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绝对不可含糊、盲目过日子哦!应当提起正念,时时保持一颗清明的心。千万别再让人家说你有邪见哦!hehe ^_^

在此增你两句,希望你会喜欢:

[玉]块不琢不成器
[云]般潇洒自来去
[佛]光殊胜修行地
[心]智清明证果去

Anonymous said...

那是因为惠清不了解佛学用语才会这么说...

我和秋英只是喜欢坚持其见,这不等于是邪见....我觉得用词不当会容易误导人~

还好我心包太虚,不会和她计较...哈哈!


让我们来看看邪见的定义吧:

凡是违背真理,歪曲事实,毫无逻辑根据的妖言邪行,既陷人于不轨,更导人以迷信,使人误入歧途,危害身心的见解,可以说是邪知邪见。

有个网站不错,可以去看看:
http://www.bfnn.org/bookgb/books2/1924.htm

Anonymous said...

签到))**(((
有师兄,姐问我林雄=emtyap有什么关系?
让我自己来解:
林雄..姓叶.
因为当年乡下,姓林的户口大少,外公有两女无儿.所以我和哥哥有了"双"姓.

全职:Baker..面包生产员+打什.

Emergency
Medical
Technicians
"紧急救护技术员""急救技术员"
多用在救护车人员/军医,民间比较少用.
是比急救员学多一点东西.
emt分3等:
EMT-Basic(EMT-3)60-100小时受训
EMT-Intermediate(EMT-2)264小时受训
EMT-Paramedics(EMT-P)1000-2000时受训
Paramedics 是目SCDF 民防在职的紧急救护车官员.

Anonymous said...

希望 各为 请签到 1下.
让大家气知道谁来过.

Anonymous said...

感谢David 感谢青年读书会的朋友们,当然不能忘记小cute cute。。。
谢谢你们庄严这一片净土
加油哦!

妙扬

David (AKK) said...

妙扬师父,谢谢您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会继续加油的^_^

感谢师父们一直以来的慈悲护航,让我们所有在这片园地的幼苗们,能够茁壮成长,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整片庇荫路人的菩提园林。

David (AKK) said...

哎呀……我又忘了切换身份,红龟糕是我啦!
(换来换去,到底谁是我,我又是谁呢!)hehe...^_^



David

Anonymous said...

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