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重要通告


各位青年朋友们,在这里有件事想要通知大家:从下星期四开始,由于远距教学(网络视讯)开始授课[金刚经],正巧与青年读书会的时间撞个正着,因此以下提出了几项些意见题目,希望大家留言表决一番:

1.你会选择继续参加青年读书会或是参加远距课程[金刚经](16堂课)?

2.如果把青年读书会更换日子,你会选择星期几呢?(除了星期一、四)

3.请问你加入青年读书会之后,对课程有何意见以及感想呢?不妨提出来以便让我们改进一番。

4.请分享你在青年读书会里,让你最感动或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5.青年人充满着活力与朝气,如果有机会让你为常住服务奉献,你会选择……(例如表演、手语、话剧等等)?

6.你评述你对青年读书会-交流园地意见或是看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通告贴了一天都还没有动静,看来还是由我先带头吧!

1.我希望能够保留目前这样的一个形式,所以会继续参加青年读书会。

2.如果被迫改期,那我就选择星期二、五好了……

3.其实我一直希望能够将青年读书会的模式办得年轻化、本土化、人性化及生活化。年轻人无所不谈,我很希望大家可以从电影、音乐、社会时事里研讨佛法,可惜不善言辞的我,每每都把场面搞得很[冷]呢!

4.或许大家也都知道,去年的青年读书会可说是每况愈下,学员人数也不过小猫三两只罢了。在筹备成果展表演的当而,让我看到班长-惠清那坚毅不舍的精神所感动,心里非常惭愧,当下就发愿要更积极,带好青年读书会。

5.身在佛门,可说十八般武艺样样要精通,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以内的,我都没问题。我会将我所学会的传授出去,不会的就虚心学习咯!

6.我希望这个交流园地的设立,能够方便各位学员之间的联系,希望大家能够在里头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Anonymous said...

这么长的问题....

1) remain lor

2)tue lor, got class everyday actually...alternate tues and alternate thurs my clinical practical

3)对现状很满意...不过惠清说得没错,我们应该学习自己带读书会,师父为辅助...不过不要吓坏来读书又不喜欢做功课的人...象我....

4)最感动的事:每个人都很有默契、不约而同地互相补位,在不同方面努力把读书会搞起来...

5)可以不要每次演戏吗?成果展要演、中秋节要演、环保也要演....或许我们可以想想还有什么形式可以让义工在佛光活动...我们不是演员训练班啦~

6)我觉得我好像很有eng....都是我在发言...

Anonymous said...

佛教由南亚传开,对东南亚区文化影响至深.斯里兰卡、缅甸、越南、泰国等的高僧大德名闻遐迩。禅修的风气近年来在欧美也被当成象Yoga成为时尚。韩国、台湾、日本对佛教更是礼敬有嘉。如果青年团可以讨论我们东南亚的文化是否和佛教大意相契,会不会使佛教在新加坡更具摄受力? 这样也可以提升正思维而不会让‘传统’过于刻意而让好的、坏的都一起流失。一点冷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