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做最好的自己


岁月匆匆,时光流逝,在这个大千世界里,一年有四季交替,一天有朝起暮落,每个人都无法抗拒岁月的逼近,看着花在春去后凋零,谁都赢不了和时间的较量.最喜欢看孩子们的笑脸,漂不漂亮都是可爱的,美丽的.所以,就在心里千万遍的叮嘱自己:虽然掌握不了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把握生命的宽度,做最好的自己,让自己的生命活的绚丽多彩,充实快乐!                                                            

曾经看过一个小故事,
很久以前,在一片森林里,住着一只凶狠的狼,有一天,它落进了猎人的陷阱,正巧这时,一只羊经过救了它,从那以后,它们成了好朋友,一起嬉戏,形影不离,它们本应该是天敌,却阴差阳错做了朋友.狼对羊说:你救了我,从此以后,我会保护你的,从此以后,再没有动物敢打羊的主意.不久以后,森林里大旱,动物门不断饿死,渴死,狼和羊也快饿死了,羊对狼说:你把我吃了吧,狼吃羊是上天注定的宿命.狼摇摇头说道:不,认识你以后,我生活的很充实,很快乐,如果死,我们就一起死,我不要失去你这个朋友,我要做我自己,而不是常人说的吃羊的狼,上天注定的宿命我不信,生命是宝贵的,如果当初你不救我,只怕我早就死了,我不是为了创造奇迹,只是要做我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生命是如此美丽,而又如此脆弱,人生只是弹指一挥见,喜也一天,悲也一天,你要什么样的生活,你自己选择.狼和羊生活得都很灿烂,因为它们都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它们生活的快乐充实,我们既然不能选择生命的长度,那就让我们来选择生命的宽度吧!做最好的自己,感悟生活,珍爱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