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吵吵闹闹的友情


11月28日,凌晨12:14分,在自修室和CJ又在临时抱佛脚开着夜车。难得我们又和好了坐在一起赶功课。

在这里,每天同学们都在观赏我们两个人的剧情发展......哈哈

我们是吵了又好,好了又吵......我们三天两头就像小孩子一样冷战不说话。当我们 冷战时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 包括老师们(即师父们,哈)。因为我们都会各走各的,在课室里也分开坐。当我们和好了,全世界的人也会知道,因为我们又会粘在一起玩乐了。

每次吵架后她就会哭着打回泰国和她的母亲或男友哭诉。虽然她母亲和男友没看过我,但我想这几个月下来他们应该对我很熟悉吧!下次我哪敢去泰国huh!

吵什么呢?唉!蛮无聊的东西....因为CJ和我是从不同星球上来的, 永远讲不通我们想和对方表达的讯息。

JF总会做我们调解人,因为她很了解我的思考方式,她知道我要和CJ传达的是什么,而CJ总是不明白。

有时虽然很累,但却让我更了解自己。 这三个月下来,我对自己的认识更深一层了。

累归累,不知为什么我们和好又总是喜欢粘住对方,haiz….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星球,但只要努力,我想,我们总有一天会学会对方的语言....

这也算是在学习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