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感悟心语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很多人从我身边默默地走过,

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

我知道这些停下来的人,

最终会成为我生命中的幸福。

回过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

看着天空中无声无息漂走的流云。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快乐,

所以我总是这样意尤未尽地想起你们。

我知道我终将一个人生活,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学习,

穿梭于一段生活与另一段生活之间。

于是想对他们说: 玉雲 麗卿 慧珊 婷詩

我们遇到逆境时,

并不是代表着永远都会这么坎坷;

同样的当我们遇到顺境时,

也该警惕自己为世事的无常做好应变的准备。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lo! David,
Wow! Recently U Indeed Came In Terms By Facing Ur 'Emotions' Stronger When Time's Apprching Nearr & Closer 2 Ur Committmnts Ya! A Deeper Step 2 Ur Relization Loh! There's Phrz Wch Goes Like This - No One Can Go Back & Make A Brand New Start, AnyOne Can Start FROM NOW & Make A Brand New Ending!I Kw U Definitely Brings Out E Best In Ur Ending 'Route' Coz Ur 'Master' Gonna Walk U Thru & Of Coz, All Of Ur 'Fo You' Men 2!
All 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