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我拍、我思、我写




各位青年朋友们
为了使我们这片菩提园林更加多姿多彩
更加生活化
欢迎大家分享心情的点点滴滴
以弘扬人间的善美

随着时代的变迁
人人手中一机已经很普遍了
使用手机
捕捉您心情的点点滴滴
拍下身边善美的人、事、物
诚邀您
一起谱写生命的感动

您可以将手机照片/video
连同几句短文
mms 给我 9856 5384
或者电邮至:dcfc78@yahoo.com
然后我再将之贴上
与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就让版主我先开始吧!(Sample)




(照片提供by David:早上上班时拍摄的)

原来幸福如此简单

今天的天气开始有点凉凉的感觉,
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还感觉到有些冷,
中午下班去吃饭,走在路上,
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感觉暖暖的,
是那种暖阳,感觉很舒服,
整个心里都温暖起来。

突然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在这样的天气晒着暖暖的太阳,
其实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以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
这样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发现生活中
很平淡很简单的快乐。
健康的活着,就已经很幸福了。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更多我的心情故事,欢迎浏览红龟糕心情部落


p/s:其实大家不用担心所需文字的多寡,但求简单写实就好,再不然只发照片/Video也可以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lcome to www.photos.yahoo.com/emtyap budd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