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老师的勉励

其实我觉得我蛮”kheng”的, 一份作业当作两个科目交~ 我把我制作的剪影当作我的佛教行为学期末报告了, HEE.... 虽然不是很难的科技, 但因为对佛教学系有归属感、因为用心就是专业, 所以才制作了那个短片。老师也答应了!还回了封信给我:

玉云

事實上 看到妳能安住下來 是最大的欣慰
因為當初最擔心的是妳
但這一學期下來 妳卻是最逍遙自在的
呵呵 因緣不思議呀
加油 好好完成論文
未來回到新加坡 妳可以幫助更多人ㄛ
以妳個人所經歷的種種體驗

MS合十

真不好意思, 让老师担心了。虽然表面看不出来, 但其实我从小就是个没安全感的小孩, 很胆小、没信心。 信心也是近几年慢慢建立起来的。初来台湾, 儿时的没安全感, 无信心突然一涌而来, 让我不知所措。加上我又不是一个会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所以就一直活在害怕不安之中。到了这学期, 熟悉了环境后, 人也“恢复”正常了,变得非常逍遥自在, 哈!

因为害怕过, 所以那次帮忙新生住宿时, 我非常能体谅新生的需要, 老师因此还说我很细心哩!因为害怕过, 所以懂得。 MS 老师说她在南京念书时, 也害怕过, 所以她很能体谅我的心情~

很感恩老师,曾在 一次与老师的对话让我嚎嚎大哭, 因为那时我觉得终于觉得有人懂我内心的害怕与不安。而老师自己亲身经历过, 所以才懂得。

虽然是一段艰辛的成长过程, 但没有那一次经验, 就没有现在的我。所以老师要我用我个人的经验, 帮助和我一样的人。

不经一番寒恻骨, 那来梅花扑鼻香?我的论文, 一定会是和我的经历息息相关, 而又能帮助和我一样的人的, 这是我对自己的期许。

p/s: H, 谢谢你的珍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