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近期活动















佛光大学佛光青年香海社社长选举, 佛教学系的Q也去竞选了,但开票时由上届会长连任, Q则选为副会长



最近和H在闹小别扭。她气自己为什么还会生我的气。我气她总是念我。她每次都说:我爱你才会念你! 我老是说:爱我就不要念我!所以我们小吵了。因为不想听她念, 所以最近不想和她说话。但真挚的友情不会因此而改变, 等我气消了再说...我还是很te amo (爱你 in spanish, she is my spanish teacher!)她的啦....HEE....

















可爱的佛教学系学士班学妹们, 每次都在镜头前搞鬼搞怪



English Club final Party ~吃的东西和平时在光云馆的差不多,因为是在佛光大学滴水坊订的, 大家都是一家人咯!连盘子都一样, 哈!




英语研习社的社长与主要干部多由佛教学系学士班担任















为了答谢我这个硕士班学长对英语研习社的学妹们的支持与帮忙制作社团评鉴短片,除了干部外, 她们还颁发了一张感谢状给我, 她们的辅导老师永东法师还给了我一个飞吻, 哈!



明天6月14日是佛大毕业典礼, 大师来参礼还特地来和佛教学系师生接心。大师非常疼爱我们, 每几个月就来看我们, 还每每带了很多礼物给大家~

我们很幸福吧!

ven jf 说, 学校生活最精彩的地方是....there are many reports lining up after you eat play and drink....

Thank you huh....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It enables us to express our feelings and opinions.

Anonymous said...

Damu pa kmu to?.. Nano ni klase blog man?

Anonymous said...

Sorry if I commented your blog, but you have a nice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