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佛教学系剪影在youtube

佛教学系剪影在youtube
http://tw.youtube.com/watch?v=9dWxMPZtlek

这学期修了个多媒体课程, 以上其实是我的多媒体功课。很多佛大的同学都觉得佛教学系很"神秘", 或许我们的研修大楼今年才竣工, 暂时住在只有出家众才可进来的光云馆, 所以每个人都很好奇光云馆是个怎么样的地方吧!

想把"神秘"的佛教学系介绍给外系同学, 所以就制作了以上的短片。我的多媒体老师看了很感动, 还拿给他的其他学生看, 结果有一个学生看了也非常感动, 那天还特地去吃素哩~ 听老师说他还把它加工, 做了一张DVD....老师说会送给我, 但还没送勒!

系上的老师和执事好象也蛮喜欢的, 都纷纷向我要一份CD, 所以就干脆上传到you tube 了!当然是经过老师的同意啦!



佛光英文研习社在youtube

http://tw.youtube.com/watch?v=ahr-6QEriT0

这是很挑战性的作品。 因为学妹在社团评鉴的前两天才想到要做剪影, 时间很紧迫。她们提供给我的照片我看了也差点晕到。照片不是拍得很模糊, 不然就是没什么有趣的。这真的要靠想象力才能把它做到很有趣的样子。

有些同学看了剪影觉得这社团好象蛮有趣而想参加哩!虽然我心里在“暗笑", 但总算是没辜负学妹们的期待吧!

所以为了避免上述情形再发生, 我现在到那里都带着相机, 上载的感恩午餐照片等都是我拍的。想把我们的幸福快乐分享给大家。 我们其实是很活泼可爱的, 不是大家想的这么严肃。希望可以买个摄影机, 把最珍贵的镜头捕捉下来, 把佛光大学佛教学系的理念、快乐和幸福告诉全界~

好友说, 除了读书写论文, 我就是喜欢做有的没的, 哈!她说对了一半, 我是不喜欢读书, 但我写的论文, 肯定是我想要, 能利益大众和用心写的:p

不过一路走来, 还要感谢很多人的成就, 好友绝对是我最好的支柱。彼此分享着对方的快乐与悲伤 。其实很多时候我忙东忙西时会忽略了她啦, 她有时也会“complain" 我有事的时候才会去“gar jiao” (打扰)她 没事的时候就不见人影, 哈哈! 尤其是赶报告的时候, 会把她当做on line dictionary, 可惜她在佛大是以社会系第一名毕业, 不是佛教学系, 所以很多有关佛教的经典等还是要靠自己去找咯! 呵!每次她看到我没“动静”(没去gar jiao 她, 有时只是一天没去gar jiao 她而已!), 她就会来 “gar jiao” 我, 看看我怎么了,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咯!te amo lah!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