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HEEE....

(钟玉云 7 December 2007)

这整个星期都没去做早课, 因为心情跌到谷地,不想见人:p

在这里, 当我不开心时, 放香时我总会和朋友 出去透透气、谈谈心 ~

如果没有赶作业但看到我自己一个人躲在图书馆的小房间 时, 也是我不想见人的时候, 哈!

同学说: You’ve been through a lot these few months!

Yap! It’s true!

当我面对问题时我每次都想逃, 但在这里, 不能逃得太远, 暂时逃出去后, 还是得乖乖的回来面对, 哈哈!

但烦恼即菩提嘛!

昨天拜佛时比平时虔诚, 第一次觉得感动。今天 事情好象解决了一半, 心情轻松了不少。

今天也参加了下个星期将在本山举行的团员大会的小队辅培训, 让我得到了很多启发。 再次提醒我们是佛光青年, 肩负着佛光的使命。

还好我的福报不错, 每次遇到人生低潮时, 我总会遇到善知识在旁给我加油打气。

虽然每次和CJ 吵吵闹闹的, 但经过这么多风雨, 我们也比较了解和接受对方的沟通方式了。 有时当我心情不好时, 和她静静在一起不说话就很安慰。

但她就是和我一样喜欢想有的没的, 说太多她又会因我某句话而胡思乱想, 不说话她又觉得我对她不满所以禁语~ @#$%....but no matter what, she is still my good friend and I treasure her a lot…..but some say I pamper her too much:p

还有很了解我又少数能handle我的JF 和HY….虽然有时她们会被我气死, 但他们知道我任性时象个小孩, 所以每当我做了很幼稚的行为时, 她们就会等我乖乖去忏悔我所作的“恶行”, 在教训我的当儿, 她们同时也会给我心灵的安慰, 所以我很爱她们, 哈哈!

当然还有凶凶的LQ, TS 和不知怎么形容她的HS….:p

这三位新加坡同参道友都很用功。

虽然我很好玩, 但我想我的成绩到目前为止还算过得去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