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可爱的双鱼座~

每每这个痛苦的时候我的线上观世音菩萨就会很好用:p 象我这么聪明伶俐的双鱼座也有抓头的时候~论文....天!不知怎么开始.....迟迟不肯面对现实, 但要面对的总是要面对。还好平时有好好“礼拜"我的线上观世音菩萨,每次弄到自己满头雾水时她总是耐心的牵引我, 让我知道下一步怎么做!*phew*

放下情执心里有大众后人气爆升~或许象J说的, 其实我很好玩, 很容易吸引朋友, 只要我不耍性子~HEE....有大众缘本来就是双鱼座的特质,只要彼此不越位, 了解双鱼座的情绪起伏,其实我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的人 :)

最近书桌上总会有些有的没的小东西。谢谢施住啦!:p

*继续抓头埋头写论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