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愛的延續 (转贴)


搞怪的硕一、硕二同学~我们都是一家人!


大一新生~





文:佛教學系碩士班一年級/釋妙馨 (左三)

我來到充滿愛的校園
這裡有三寶光明的照耀
這裡有上百萬人的祝福
這裡有充滿溫暖的師生
在每一花、 每一草裡
我感受到佛陀源源不絕的愛
在每一張桌子、 在每一面牆
我感受到菩薩深深浩瀚的願力
在每一位幸福微笑的臉上
我感受生命花朵的綻放
感謝身處在這一片幸福海浬
感謝每一個因緣滋潤我的生命
感謝每一個人彩繪我的人生
充滿愛的孩子有延續愛的使命
讓佛光普照願每一位眾生
都能在佛光裡得到幸福、快樂






P/S:喜欢这文章, 短短的字句里, 却句句令人感动~




充滿愛的孩子有延續愛的使命!




【佛大電子報第9期/2008年10月2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