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前生法缘今生续~


57届短期出家修道会 (29 Jan - 4 Feb 2007, Taiwan)
(佛大佛教学系研二生包括:HY,YY, SY, YW, Ven MJ & Ven MZ;
研一:Ven MX, XL; 大二: YT & ven RJ)


Ven HP (男众同学生活老师)
ven HP and Singapore FGS Youth (29 Jan - 4 Feb 2007, Taiwan)



四位引礼法师就有三位在佛大!
(29 Jan - 4 Feb 2007, Taiwan)


世界很宽阔, 但只要因缘深, 无论我们在世界的那一个角落, 还是会相遇的时候~ 突然间感觉昔日佛友都集聚在佛光大学了.....

班上(研二)有三位同学是我短期出家的戒兄, 还有ven MJ 是当时四位引礼法师之一, ven MZ 则是侍者。只有19位同学的班级里, 就有6 位参于了57届的短期出家, 这肯定是前世因缘嘛! 大二也有二位是和我同一届的哩!

由于短期出家时行程非常紧凑又是禁语的,所以我和其他几位同学在戒会时都互不认识, 到了佛大, 才惊觉原来我们曾一起生活了七日!哈!

今年, 硕一又迎来了ven MX(引礼法师), XL...

听说~ 女篮球队新上任的师父是我的引礼法师ven MS! 记得当时我们的引礼法师最严厉, 我吃饭、走路、睡觉都会被她"念"....她‘训’我们时, 连其他班的戒兄都为我们这班感到”委屈”, 哈哈!

四位引礼法师就来了三位哩! 而男众生活老师则迎来了昔日新加坡佛光山佛友ven HP....

世界这么大, 来自不同国家的我们又再次在佛大相逢, 不得不承认是前世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