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原谅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情绪被挑起来时有时会很难放下。和朋友又在同样的话题打绕, 搞到自己的心情很不好。 和同学去吃饭时, 她指着墙上说, 这句话送给你。

原谅别人就是宽恕自己。原来, 我对自己是这么的残忍。 终于明白, 为什么当我看到别人一直在同样的圆圈圈打滚时我是多么的不削, 因为, 我看到的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不懂得宽恕自己的人, 不会去宽恕别人, 这和不懂爱自己的人, 不会懂得爱人的道理是一样的。

我需要用多久的时间, 去宽恕自己?真希望, 我能爱自己多一点。

同学不在的这几天, 意外的享受着那宁静。把心静下来看书了....但~论文还是一个X都放不出。不知为什么自己也不是真的那么紧张, 写不出东西我也没有办法~:p

学长说, 指导教授和她说若她还写不出东西就不用再去见他, 换指导教授算了。

oOps...我看我的死期也将近了.....不过死在这么漂亮又幽静的校园, 还蛮值得的。 不知可否把我埋在云水轩(佛教学系)前面的大草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講到就要做到...不要常常只用口講

Anonymous said...

讲讲又不用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