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与佛陀接心

每一次复戒, 就每一次在佛前许下同样的承诺~

记得短期出家时披着袈裟念着:"善哉解脫服,無上福田衣,我今頂戴受,世世不舍离" 就很感动, 那是我和佛陀生生世世的约定!

我和佛说: 如果有一天我在轮回时忘了我们的约定, 请指引我到您面前!

****************************
其实蛮喜欢在这里上殿的日子, 年青学子们披着海青缦衣, 一起唱诵的感觉蛮好的.

但我很久没去上殿了~哈! 今天难得去做晚课, 竟然诵药师灌顶真言! oOps....怎么没有准备课诵本!我都忘光了, 只记得最后那几句....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