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Life is full of up and down~

学妹总喜欢问我, 为什么我每次都这么high, 从来没看过我伤心过。身为学长的, 当然要永远保持cool cool 的嘛!要哭就躲在一个角落哭咯!哈哈! 竟然还有学妹和我说:你好“帅”(是美吧!:p), 你每次表演时都很想冲上台献花给你~
oOps! 不知道我几时多了个fan club.....还蛮多粉丝一下.....(想太多了啦!去吐吧):p

多愁善感的双鱼座感情最丰富, 怎么会没有心情起伏的时候。而且起伏的还蛮严重的。对人的忽冷忽热, 很多人应该会很不知所措吧!心情不好时, 最不喜欢老师来“玩”我,我会生气的哦!虽然老师是好意啦!:p

心情不好时喜欢和双鱼座的出家学长聊天, 听听她们怎么克服情绪起伏的问题。也喜欢做一些平时不喜欢做的事~诵经拜佛!让自己静下来和自己讲讲话, 还真的蛮管用滴~ 至少我不会借酒消愁咯!哈!

回头想想, 我发现当我忙着服务大众时我烦恼最少, 因为没空想自己的事。当我开始想到自己时烦恼最多!

所以, 多发心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改变自己最大的力量就是忏悔;
肯定自己最大的力量就是发心。

Anonymous said...

接受自己,才可以接受別人。
改變自己,才可以改變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