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发心容易,恒持难……加油哦!

近几天,不难发现我们几位青年法器班的同学,已经开始轮流上阵做晚课,身为学长的我,当然也要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啦!不过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开始试着放手让他们自立,毕竟长久下去会产生依赖感……敲击法器,不是一时间就会上手的,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时间一久就会自然而然的上手啦!

我本身虽然也是法器班其中之一,当然也谈不上非常[专业]……这几晚晚课在下面当信徒的时候,看者他们战战兢兢的[上阵表演],内心突然很有感触,仿佛让我看到当初的我,曾经经历过如此的过程……紧张!难免会有的啦!敲得不好没关系,只要紧紧告诉自己以后要多加以改进,那就会事半功倍咯!看到雪莉在部落格说道:“法器敲得不好,佛菩萨早就被吓跑了”其实雪莉啊!佛菩萨早就见怪不怪啦!菩萨慈悲,非但不会舍弃我们,反而还会在周遭默默来协助我们呢!你感应到了吗?哈哈……

整体来说,昨晚已经看到大家开始有点进步啦!当然也还有些地方还有待改进哦!……

雪莉、丽卿、玉云、慧珊、张婷、秀清……大家加油!将来你们会是最出色的[法器人员]和[维那]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么说来我也是大家的学长leh!年年留级的学长,哈哈!

我在2001年时就开始上法器班~断断续续上了几个'年代'的法器班.

有一次还是由妙穆法师亲自教导的(和慧珊)

可是每每到了要唱颂时我就逃之夭夭没有再去上课...

就这样浪费了6`7年的时间, 如果当初我持之以恒的话,也可能是有经验的法器人员了,哈哈!

come to think of it, i really wasted alot of my time idling~

Anonymous said...

David...

哈哈
謝謝你的鼓勵!
上了幾次陣 其實 每一次
信心都增加一點


其實也很感動
我們這組 大家都很用心 很努力
還有 你們幾位 "學長" 的幫忙
更不忘了 我們很可愛的 老師 努力教導
我們才能一次比一次進步


我們大家 一起學習 一起進步
大家一起加油
將來 大家都會是最優秀的法器組!!

哈哈


這是我們的 另一個 約定!!

David (AKK) said...

Hoon,
Dun "Gua Ai" so much...
Even start from now onwards
also not late mah... Try harder :)


Iris,
Glad to heard that...
I know U sure can one... haha
Yes Indeed hopefully :)

p/s: to our Cute faqi teacher, ppl already say you cute liao... so next thursday nite supper count on you ok... hahaha!

David (AKK) said...

Hi Hoon,

Juz realize that you're not 学长 anymore, can be our 长老 already...
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