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忙碌的星期五

又过了一个忙碌的星期五。中午下课后就赶去参与宗教系的最后一天活动, 我们还真幸运, 拿走了最后两份“大红包”....就是每人两张世界宗教博物馆的入场卷~工作人员还说我们很有眼光, 选了世界宗教博物馆的入场卷而不是换取现金NT100....因为两张入场卷值NT300, 而且世界宗教博物馆是值得一去的地方~HEE....

本来吃完午斋过后要做功课, 但还读不到一下下我就跑下楼找人, 结果就被智妈妈拉去半山腰的菜园拔菜。 那菜园是我们家的, 我们吃的蔬菜有些就是从那边摘回来的。过后我就在半山腰等校车, 因为约了几位同学吃晚餐所以赶着搭校车下山。 但很幸运的就上了一位法师的车下山。吃过晚餐就一起去医院看一位住院的同学, 有说有笑的。 由于我又约了智妈妈为同学的围兜缝学号(名字)所以先走一步, 过后才在夜市与其他人会和~就这样我又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星期五....哈!

Hoon, 24 May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