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台湾很精彩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么难忘的经验.....那天, 和几位同学逛完夜市后大包小包的拿着好几杯珍奶, 跳上校车, 由于没好好顾好它, 结果其中一杯珍奶竟然掉在校车上, 打破了, 把校车弄得脏兮兮的。我们都决定到终点后就帮忙把校车清洗干净。 由于校车内没开灯, 所以司机和大家都不知谁打破的, 司机就说道: “每次都这样!把校车弄得脏兮兮的就跑人了, 我们驾了这么多小时的车还要留下来洗车!”:p

当时车上有八个我们系上同学, 我叫其他人先回家, 让我与另一位同学留下来清洗就行了, 但大夥儿却不肯离开, 并且合力地在5分钟内(因为不想耽误校车司机的下班时间)就把校车清理干净, 司机看到我们系上同学的团结及责任感也展开难得的笑容了, 哈哈!

我心里在想, 如果换成别系的同学, 他们是否会象我们系上的同学一样团结和互爱。 真的很感恩自己能在这里念书, 我们真的很象一家人哩!

缘分真的很奇妙, 大家来自世界各国, 却相聚在这里。有时要写卡片什么的, 都可用各国语言来写, 真好玩~觉得自己跟TC 人蛮有缘的, H以前就是AGT的优秀TC青年, 而和她一起在AGT长大的台湾好友也是, 其中一位现在还在TC医院当医生呢!她的这位好友长得还真象meibei, 样子象, 语气象, 气质也很象哩!所以和她在一起蛮有亲切感的, 说真的她一点都不象医生。 她苦读与当实习医生了这么多年, 最近刚升任为正式医生, 连我都为她感到骄傲!*Clap Clap*

昨天才知道一位同学的亲戚原来在电视台做主持人, 还很有幸与她拍了张照和吃了顿饭~哈! 看来我在这里广结了不少善缘哩!

台湾果然很精彩!哈哈!

Hoon, 26 May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