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Español (Spanish)

佛光大学体适能小姐2008, 第一名 佛教学系钟玉云, YEAH!

H应该很后悔教我西班牙语。我自认没什么语言天分, 但偏偏学西语却学得很快, 因为可以用在她身上, 每次上完课我就会举一反三, 总是用来亏她。 她每次在MSN上的西语display name, 我十之八九都猜对。 其实我才上了几堂课, 学的单字也不多, 但我却很能用我仅懂的单字东拼西凑地猜她写的句子, 她也很佩服我随便猜都离答案不远, 她说以后她就没有秘密了, 哈哈! 我们开玩笑地说这学期末, 我的西语可能还会比我的梵文好。我做正经事不是很认真, 做有的没的却真的还很行....那天同学要出院, 我就用泡沫板做了三朵花给她, HY看到了, 就笑着摇头道: “你真的很不爱读书, 做有的没的就很厉害....”

最近我还跑去参加体适能选拔赛, 其实我只是想拿免费Tshirt, 谁知却得了个冠军回来。 明天校长还会亲自颁奖给我, 有NT500 超级市场的礼卷, 一张奖状, 听说还会给我带上那种似类选美赛挂在身上那种东西, 笑死人了。 不过去玩玩也好。礼卷会捐出来, 给大寮, 供养大众嘛!

明天中午和傍晚都有很有趣的活动, 怎么能少了我...这里不细谈, 有机缘再说~哈哈!

Chau!

Hoon, 27 May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