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友誼賽 台啤險勝佛光女籃隊(转贴, 自由电子报)

P/S: 虽说佛光女蓝队(都是从普门中学升上来的)很强, 但与剛奪下今年SBL超級籃球賽冠軍的台啤隊(男)毕竟还是有段距离。男让女, 使球赛非常有趣,也很佩服台啤隊的高超球技, 这简直是一场表演赛!台啤隊的主持人也很会串场, 非常搞笑! 他们的副領隊就是电视艺人黑人陈建州~ 另一位电视艺人颜行书也于於2008年1月起加入台啤隊。


帅帅的台啤队(转贴)



〔記者郭顏慧/礁溪28 May 2008 報導〕剛奪下今年SBL超級籃球賽冠軍的台啤隊,昨天到佛光大學與佛光女籃隊舉行友誼賽,獲得熱烈歡迎,卅分鐘比賽,台啤隊楊敬敏在最後三秒鐘演出大逆轉,一記三分球,以五十五比五十四打敗佛光;台啤隊今天將到羅東高商和宜蘭市友愛百貨舉行簽名會。
台啤陣中擁有多位明星球員如何守正、林志傑等人,今年首度締造SBL二連霸佳績,為了感激球迷支持,昨天起巡迴全國,一連舉辦十八場「榮耀在你」巡迴感恩簽名會。
簽名會開始前,台啤籃球隊先到佛光大學,與剛獲得全國大專女籃二級冠軍的佛光女籃隊舉行友誼賽,由雙方明星球員林志傑和陽詩慧跳球後,全場加油聲不斷(見左上圖,記者郭顏慧攝),上半場結束二十八比二十六,台啤小幅領先;下半場,佛光女籃隊發揮三分球實力,直到倒數三秒鐘,還領先兩分。
眼看勝利在望,就幾乎在哨聲響起同時,台啤楊敬敏竟在三分線外出手,投進一顆三分球,演出大逆轉,終場比數五十五比五十四,險勝佛光女籃隊,保住SBL冠軍的顏面。
敗給心目中的夢幻隊伍,佛光女籃隊可說是心服口服,賽後也大方向台啤球員索取簽名。

No comments: